top of page

Indoor Positioning
Solution

​室  內  定  位  方  案

藉由部署藍牙訊號發射器的方式實現定位應用,已逐漸受到關注,且藍芽定位方式即時、精準,有效達到室內物件追蹤,收集大數據,藉由資料分析,改善流程與作業方式。

063625_002.jpg

OPA Tracing Technology
OPA 定位追蹤技術

  • OPA藍芽追蹤系統採用先進定位器,在特定範圍內,發射無線訊號測量位置。將測量結果發送到OPA定位引擎,透過特殊演算法計算標籤位置,達到精準定位。OPA精準定位系統使用一個定位,可準確測量2D位置;使用兩個定位器,則能夠計算準確的3D位置。

  • OPA精準定位系統連續定位準度約為50cm。以獨特的定位方法,精準的定位在標籤和定位器之間。

  • 能追蹤任何符合OPA封包格式的BLE裝置,甚至連ios和Android裝置,通過特殊應用程式也能輕易整合追蹤。 

Beacon Brocasting
Beacon 訊息推播

Beacon會以一固定頻率,不間段的向四周發出訊息,而行動裝置一但進入訊號區域,Beacon訊息便會透過專屬APP傳送出去。在博物館和美術館,可以向走進展廳的參觀者發送展廳主題介紹,或對在展品前駐足的參觀者發送詳細的展品資訊。 店家則可將產品和促銷資訊發送給顧客。亦可透過進一步辨識,跳出專屬通知(如:集點卡,預約資訊等)。

Active Senior Man

Find Me / Elder Family Accident Alert
防走失 / 意外事故通知功能

可即時追蹤裝置的動態,當裝置和用戶的距離到達一定程度以上時,行動裝置的APP便會發出警訊通知。 

Constructing 建構中 ....

I'm a paragraph. Click here to add your own text and edit me. Let your users get to know you.

bottom of page